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赴“苍霞人家生活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2-09-28 10:34: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9月6日,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李健成与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赴“苍霞人家生活馆”参观学习。

参观中,党支部许陈涛书记表示,通过党日活动,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福州棚屋区改造的生动实践和身体力行的务实作风,又受到了丰富的清廉文化熏陶。全体党员要传承弘扬好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的科学理念、工作方法和优良作风,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负韶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公司李健成总经理表示,红色资源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和生动教材,要立足“苍霞人家生活馆”等新思想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活动,厚植家国情怀,培育精神家园,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家风建设相结合,切实做到廉洁从教、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的成就和价值,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照片01.jpg

 

照片0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