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爱心汇聚晨曦,温暖洒满校园

2024-04-01 15:15: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翔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民生保险的社会责任意识,体现大爱精神,同时结合此次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主题,让金融知识进校园,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于2024年3月19日到蛟洋中学开展“晨曦行动”爱心主题活动。

龙岩市保险行业协会魏永锋秘书长、龙岩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李广丰主任、蛟洋镇党委廖德庚宣传委员、蛟洋中学邓金标校长、朱燕生副校长、民生保险龙岩中心支公司负责人温显非及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潘丽莉经理为同学们发放了学习用品及爱心物资,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心怀感恩,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蛟洋中学邓金标校长对到场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将社会爱心关怀转化为积极进取的动力,不断提升自己,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

学生代表邓诗怡同学满怀激动和感恩之心,向到场的领导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怀和关爱,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金融保险知识,活动还设置了金融知识互动问答环节,围绕“金融诈骗”、“网络诱导借贷”等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向同学们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发言,通过这样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同学们不仅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金融知识,还提升了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在校园里,龙岩中支金融宣传队队员还为同学们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分发金融宣传折页,向同学们倡导理性消费,要认清校园贷、套路贷违法犯罪的本质,并讲解了这些非法贷款的危害。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学到的金融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提升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传递了专递了关爱和温暖,也通过金融知识宣传,提升了学生们的金融素养。未来,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履行公司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树立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20.png

 

 

2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