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爱心浇灌“共青林”

2024-04-07 15:09: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孜敏/周曼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践行“三库+碳库”理念,3月27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组织公司青年志愿者前往宁德市蕉城区八都镇福口国有林场,开展“我为宁德种棵树,闽东青年勇担当”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义务植树,就是要倡导人人爱护绿植的文明风尚,让大家都树立起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形成全社会的自觉行动,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活动现场,公司青年志愿者手持铁铲、水桶等植树工具,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共同种下树苗。山坡上,新种下的树苗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景象,大家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让青年志愿者们能够亲近自然,为闽东绿化贡献点滴力量,同时还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将继续厚植生态文明建设新底色,发扬绿色发展理念,肩负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