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来省保协调研深海养殖渔业保险

2023-07-06 09:21: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陈皓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8日上午,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李焱秘书长一行6人前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就深海养殖渔业保险进行座谈交流。省保协秘书长邱衍鸿、财险部相关人员、以及人保财险、国寿财险、太平洋保险、中华联合、阳光财险5家公司农险部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我省保险公司就深海养殖渔业保险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包括深海养殖渔业保险种类、承保情况、赔付情况、政府政策支持等。会议期间详细讨论了深海养殖渔业保险的市场需求和潜在风险,并分享了我省保险公司在该领域中的成功案例。

期间,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调研组就渔业保险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也介绍了海南当地深海养殖渔业保险经营模式。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双方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并希望未来加强协会之间的沟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