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银保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联学联训活动

2022-08-08 09:19: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增强银保交流,7月27日,中银保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与漳州中行、漳州人寿共同开展“党建共建强堡垒,银保联动谋共赢”的党建共建联学联训活动。

中国银行漳州分行纪委书记林毅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要求参训人员:一是珍惜机会,深入学习,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沉下心来、专心听讲,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是学以致用,改进工作,将所学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规范抓好党内政治、组织生活,改进党建成效;三是党建引领,推动发展,要推进党建“四个融入”,以“复兴壹号”平台拓展为契机,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带动业务全面发展。

活动安排漳州党校教授讲解《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并组织观看了《而今迈步从头越——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国内考察纪实》视频短片,引导各党员干部明确新时期党中央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把握党务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增强开展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活动期间,参训人员还前往女排腾飞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女排的拼搏历程和辉煌战绩,深切感悟女排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此次共建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延伸,全面增进银行保险互动交流,深化互利共赢,携手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和思想上的“充电”。参训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修身律己,不忘初心担使命,振奋精神续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相片01.jpg 

 

 

活动相片02 .jpg

 

活动相片0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