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2022-08-16 10:29: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丽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太平洋产险总公司党建三年规划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以崭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以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各基层党组织相继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

组织一次现场教学。分公司下辖十个中支机构党组织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鼓山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闽中支队司令部驻地旧址、李子芳纪念馆等十个福建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先烈足迹,赓续红色血脉,强化党性修养,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图片1.png


讲授一次专题党课。主题活动中,泉州、三明、南平、宁德中支党组织书记,分别讲授了《庆祝建军95周年》《革命烈士黄炳茂同志的游击故事》等专题党课。党课分别介绍党带领革命先辈百年奋斗、治国理政、探索实践的历程,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提倡的“滴水穿石”精神等。通过专题党课,听课人员深刻领会老一辈革命家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用心体悟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走向胜利的辉煌历程。

 

图片2.png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活动期间,泉州、晋江、莆田、南平中支党组织书记分别带领全司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众人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以激昂澎湃、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面对党旗,党员、干部们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纷纷表示将秉承先辈遗志,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争当新时代忠诚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图片3.png


开展一次党建共建。福州、泉州、平潭、漳州、宁德中支党组织,相继以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共建交流座谈会等形式分别与外部单位党组织开展党建共建。共建单位党组织涵盖福州佑联骨科医院、福建第一公路集团、福清创投集团、建设银行漳州分行、宁德市银保监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各共建单位共听党课、共学党史、共享经验、共商合作,以党建共建引领双方深化业务经营合作交流,推动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新格局,带动公司特色产品和品牌价值助推发挥企业联动综合服务优势。

 

 

图片4.png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福州中支直属党支部联合福州佑联骨科医院党支部赴永泰县嵩口镇开展“喜迎二十大,为民办实事”党团志愿服务活动。中支党支部书记带领中支团支部小水滴志愿队随驻村干部赴当地因病、因残致贫的10户贫困户家庭进行慰问,为每户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福州佑联骨科医院党支部医护团队共为30名病人依次做了专项义诊检查。双方依托“保险+医疗”合作优势助力公益事业,用心服务大众、践行责任担当,不断铸造党建经营联合发展新高地、展现医保联动共建新篇章。

 

 

图片5.png

 

本次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激励全司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中举精神之旗、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共同提升公司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