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沙县营销服务部乔迁新址

2023-03-15 14:30: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晶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4日上午,由三明银保监分局指导、三明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三明市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在三明市三元区职工文化广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应邀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志愿者小分队通过向市民发放防金融诈骗等知识宣传折页,赠送饮水、小礼品等方式,促进消费者了解金融八大权益,帮助消费者远离投资养老、虚拟货币、电信网络诈骗等陷阱,免受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的侵害,现场气氛热烈,获得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弘扬金融正能量,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将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消费者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为营造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沙县营销服务部乔迁新址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