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中心支公司开展综合素质拓展主题活动

2024-03-29 16:38: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梁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9日,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中心支公司组织中层管理干部,在闽南故事文化园开展了以“向心求新 进无止境”为主题的综合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拓展训练旨在进一步强化干部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全体人员划分成3个战队,通过选队长、起队名、画队徽、定口号、编队歌等形式,集众人智慧,聚众人合力。在专业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各队员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突破自我,以饱满的热情和勇往直前的不懈精神依次完成了“雷区取水”“四平八稳”“动力传输”“多项拔河”等训练项目,展现出了"团队不抛弃,个人不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训练中,“雷区取水”项目让每一名队员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踏实做好每一步工作的意义,在团队的支持下是可以达成个人无法企及的目标;“四平八稳”项目中队员们群策群力,有效沟通,突破极限,迅速制定好"叠罗汉"战术,用坚持和信任拿下了项目;“动力传输”“多项拔河”让队员们领略到分享合作所带来的巨大合力效益,感受到了多元思维、换位思考、有效沟通的重要性。

通过一上午的拓展训练,不仅提升了管理干部的担当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自身潜能。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深切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集体的智慧和信任的魅力。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昂扬斗志、加强团队协作、切实履职尽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中心支公司开展综合素质拓展主题活动-3.jpg

 

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中心支公司开展综合素质拓展主题活动-2.jpg

 

中国人寿财险漳州市中心支公司开展综合素质拓展主题活动-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