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建信人寿开展“暖心同行 建信送福”快递小哥新春关爱活动

2023-01-30 14:52: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福建金融团工委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3年1月18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联合团总支积极开展“暖心同行 建信送福”快递小哥关爱活动。

伴随着浓浓的年味,在兔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青年员工代表为节假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赠送60多份新春关爱礼包,并送上新年祝福,感谢他们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春节期间提供物资运送保障。

在寒冷的冬天,建信人寿的祝福仿佛一股暖流,温暖了快递小哥冻得通红的双手和脸颊,抚慰了忙碌疲惫的身体。快递小哥对建信人寿的新春关爱和礼物表示感谢,也向我司员工传达了新春祝福,随后又投入到了分拣、投递、收件等忙碌的工作中。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员工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身上学习到了责任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传递青春正能量,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树立了公司温暖友爱的社会形象。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暖心同行 建信送福”快递小哥新春关爱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