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联合闽商传媒举办“强省建设 巾帼出彩”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沙龙

2024-04-07 15:11: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琳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激发女性同胞在各自领域内的创新潜能,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3月26日,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联合闽商传媒举办“强省建设 巾帼出彩”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沙龙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会长、融汇(福建)集团总裁黄丹青,福建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亚华口腔董事长卓秀芳,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助理总经理、工会主席姜洁,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资深家族事务专家梁爽,蒲编堂药业集团董事长刘用寿等30位企业家代表、嘉宾参加活动。沙龙活动由闽商报社长周辉强主持。

活动现场,30多位女性企业家们齐聚一堂,讲困惑,共交流,互帮互助,为女性共话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次沙龙的女性企业家来自各行各业,她们中既有传统的建筑建材、医疗、贸易等行业,也有科技型的机器人制造企业,既有白手起家的创业者,也有二代企业家,她们立足企业发展实践,围绕“如何助力民营经济强省战略建设、传统与创新、新质生产力、闽商精神、高质优品”等内容深入讨论,各抒己见,通过一幕幕励志感人的实干故事,风雨兼程中守正创新的心路历程,让到场人员再次感受到女性企业家们巾帼不让须眉的坚韧力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会长黄丹青率先发言进行主题分享,黄丹青表示,作为一名“创二代”,不仅要传承父辈的基业,更要创新发展,遇到困难时要聚焦核心产业,把“问题”当做“机会”,抱着积极的心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坚定信心,穿过经济发展的周期,带领企业行稳致远。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助理总经理、工会主席姜洁为到场嘉宾带来题为《守正创新,家业长青》的主题发言,姜洁表示,长期以来,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秉承央企情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推动与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实现品牌共赢、市场共拓、资源共享,不断深化“保险+”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后续,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将以太平企业家商业家联盟福建会客厅为服务阵地,依托集团优势资源,借助“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福建企业家商业联盟”,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驱动,以生态为支撑,以科技为赋能,为广大客户朋友、合作伙伴构建全生命周期的美好生活圈,提供多元化服务平台,进行圈层交流、资源共享。

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资深家族事务专家梁爽围绕两会期间热度话题“新质生产力”进行分享,从自身所属保险行业看新质生产力的本质要求。梁爽表示,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倾力打造的太平企业家商业联盟福建会客厅,全面赋能客户服务,为每一位太平企业家客户提供集商务洽谈、品牌展示、产品发布、沙龙座谈、权益体验、休闲会友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专属高品质、专业化交流平台,欢迎大家常来这里坐坐,交流合作洽谈业务。

活动现场,姜洁与周辉强为“商界木兰绽芳华2024”获奖企业家授牌。随后进行“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和闽商传媒成为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互授牌匾,共赴福建省民企服务新未来。

后续,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始终坚守保险主业,深入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宗旨,继续拓宽服务渠道、增强创新动力,积极探索新业态、新领域保险服务,将服务创新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融合,充分发挥福建省民营企业强的优势,整合太平优质资源,为福建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太平力量。

 

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