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感悟乡村振兴成果,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9 11:29: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尚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了解宁德市脱贫攻坚的辉煌成就,感受宁德扶贫奋斗精神,3月29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馆参观学习,开展“感悟乡村振兴成果,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展馆中“跨过温饱线”“蓝图绘到底”“打赢攻坚战”三大板块,通过相关图片、影像、文献、实物模型等资料,全方位展示了闽东脱贫攻坚的工作历程和工作成果。观展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并观看了每一张图片、每一段文字背后生动的脱贫故事,深入了解三十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的指引下,宁德市人民发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闽东精神的奋斗故事,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生动实践,用心感悟闽东人民用辛勤劳作和智慧书写闽东脱贫攻坚的精彩答卷。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鼓舞与振奋了精气神,大家表示将进一步传承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理论、实践经验和精神财富,在履职尽责上争当先锋,在岗位建功上勇作表率,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png

 

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