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8 16:25: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 月 2 日上午,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党支部与玉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福鼎市人民法院、福鼎市计划生育协会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巍巍丰碑,英烈不朽。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碑前庄严列队,有序瞻仰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缓步绕行纪念碑,依次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之情,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

一段征程,波澜壮阔;一段历史,辉映未来。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同志从中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20.png

 

2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