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2024年首期王牌巡战营顺利举办

2024-04-08 15:23: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夯实顶尖绩优专属训战平台,助力王牌业绩突破,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于3月24-25日举办24年首期王牌巡战营,本次培训以“知行果合一”为核心进行一系列实战课程的训练,全面赋能王牌技能,182名王牌绩优齐聚一堂,荣耀参战。

平安人寿董事长杨铮、平安人寿总经理余宏伟为首期王牌训战营致辞并提出期许,要求王牌营学员践行“简单务实”的价值理念,坚定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精进,专业修行,做平安“三专”价值的传递者,训有方,战必胜!

分公司总经理何伟杰做开训报告《心中有光 奔赴山海》,他肯定了王牌在过往取得的优异成绩,福建平安将持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理念,助力平安绩优突破式成长,最后勉励各位王牌一同出发,敢拼、敢闯,再创“薪”高。

本次培训还特邀高星导师带来精彩授课,传授销售经验及销售技巧,通过实战演练,训战结合,强化技能。为全体王牌指明方向,振奋士气!

 

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