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太平人寿莆田中支参加莆田保险行业协会“传承中华文明 共铸民族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8 14:47: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梅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莆田市保险行业协会于3月29日组织辖内38家会员单位干部职工,结合信息写作培训赴北岸孝文化教育基地和莆禧古城开展“传承中华文明 共铸民族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太平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2位党员1位员工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二十四孝、新二十四孝、孝女妈祖、莆田古代孝子榜等展区,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故事和北岸开发区“百孝之星”先进事迹。潜移默化中感受孝廉文化,形成崇廉尚洁孝老的良好风尚;莆禧古城凭海为堑、凿山为壕,正所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回顾历史,古城抗倭历史体现了沿海人民性格粗犷、勇猛敢于斗争的尚武精神,更体现了古城人民的大无畏精神。更加深刻的了解了“矢志报国、保境安民、务实创新、使命担当”的戚继光精神内涵。

此次党建活动紧紧围绕中华优秀文化,学习了新时代良好的家风家教,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力量,提升服务意识,立足岗位倡导奉献精神。

 

1.png

 

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