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2024年首期星链计划双准经理人研修班

2024-04-08 14:52: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0日-22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2024年首期星链计划双准经理人研修班在闽越水镇顺利召开。本次培训聚焦组织发展和经营技能打磨提升,助力双准经理人团队组织大发展。

分公司总经理何伟杰做开训致辞,他表示双准经理人是分公司关注培养的群体,双准经理人要借力公司的平台和资源,保持良好的习惯,形成增员的平台,更好地实现组织的高质发展。

培训中,分公司特邀全能教练刘建章带来课程串讲和技巧演练,刘教练从寿险趋势出发,告诉大家要突破传统思路,运用符合优才组织发展技术才是真正的解决之道。现场学习氛围浓烈,学员们受益匪浅。为帮助学员掌握相关技能,现场还组织了“通关演练”,参会人员现场实战而谈,严格把关,巡查员积极监督,确保通关质量。

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振耀做结训致辞,他勉励学员要适应行业发展,坚定目标,不断坚持,在增员方面实现质的飞跃。2024年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持续落地九大工程,驱动三优飞轮效应,助力组织人力更上一层楼。

 

 

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