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新心相伴· 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公益培训

2024-04-12 09:30: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宗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有效助力我国急救体系的完善,推动社会公众急救能力提升,达到“会救、愿救、敢救、能救”的目标,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1日,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市升龙汇金中心大堂举办“新心相伴·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公益培训,周边群众、急救志愿者、新华保险员工等参加培训。

本次公益讲座特别邀请福建省红十字会骨干师资陈静老师,内容包括心肺复苏术、AED使用,以及气道异物梗阻现场急救处理方式等。

教学老师采用现场模拟教学结合实际操作的方式,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和示范,对现场参训人员进行精心指导,确保大家都能切实掌握急救办法,达到学以致用效果。现场参训人员虚心接受指导,通过一遍遍地实践演练,使自救互救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掌握了自救互救基本的知识与技能,提升了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援处置能力。

未来,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深入实施“新心相伴·救在身边”急救能力建设公益项目,开展公众乐于参与的急救主题活动,积极推动社会急救能力提升,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使命担当,助力福建急救体系建设的完善。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