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高客服务体系正式发布

2024-04-12 09:39: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雅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0日,“新华尊•尊荣新享”高客服务体系在福州正式发布,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祖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礼龙,党委委员成恪,总经理助理吴冰,个险渠道内外勤等200多人参加发布仪式。

福建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陈雅琼从项目背景、客户分层、服务配置、合作伙伴、专属系统、专属队伍、专属流程等方面全面介绍“新华尊”高客服务体系内容。通过“新华尊”宣传视频,向队伍展示高客服务项目的优势与特色,树立“新华尊”品牌形象,展示公司实力,同时也让队伍进一步感受新华尊高客服务项目的独特魅力,增强队伍自信心。

“新华尊”高客服务体系是依托“健康管理、财税法商、商旅出行”统一配置标准化的服务项目。总分公司对“新华尊”高客平台的搭建和推广给予了战略性的资源投入,甄选了顶级的服务供应商,满足客户需求,树立新华品牌形象。

优秀的业务队伍不仅是推动公司发展的重要力量,还是公司形象和品牌宣传者。本次发布会从参会的优秀外勤队伍中遴选出其名下高客累计保费前10名的推广人作为“高客服务推广大使”。分公司副总经理马礼龙为10名高客服务推广代表颁发聘书。

张祖林总、马礼龙总、成恪总、吴冰总,推广人代表周美爽总监共同完成“新华尊”高客服务体系启动仪式,标志着“新华尊”高客服务正式盛大启航!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守以“客户为尊”的原则,凭借更精进的专业技能、更饱满的服务热情、更卓越的服务品质,贴心守护客户生命的每个阶段,持续与客户并肩,共同创造更加绚烂的未来篇章。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