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晋江人保财险:访老区赓续红因 览世遗领略文明

2022-07-05 10:41: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组织本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理赔中心党支部、青阳支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及晋江磁灶镇金交椅山窑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设有“泉州有了共产党”“土地革命山海呼应”“军民同心抗日救亡”“配合大军解放泉州”4个展区,以浮雕、绘画、多媒体、互动影像、艺术场景等多种表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成立以来,发动晋江群众进行武装斗争,开辟根据地,摧毁反动武装势力,与南下的人民解放军协作,最终迎来泉州解放的历程。

晋江磁灶镇金交椅山窑址是世界海洋贸易中心出口商品生产的代表性遗产要素,是宋元时期泉州城郊外销瓷窑址的杰出代表,是泉州城郊规模最大的一组古窑址,反映了泉州以外贸手工业为显著特点的产业结构。

通过观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品读了一页页历史篇章,大家随着讲解员的讲解,进入了紧张而惊险的斗争年代,时而跟随在泉州建党工农运动队伍中呐喊,时而成为红四军开展入闽武装斗争,时而变成抗日民众冲锋在抗日救亡的浪潮中,时而又走进宋元时期的磁窑领略中国陶瓷文化……

“党史学习教育搞得越扎实,思想洗礼就会越深刻,初心使命就会越牢固。”分公司党委书记庄伟锋强调。分公司党委始终重视开展党建活动,通过组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希望让广大党员干部与革命先辈开展一场跨越时空的精神对话,进一步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苦卓绝和不屈不挠的奋斗征程,从中感悟初心使命,进而把红色基因融入每一位党员干部的血脉和灵魂,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力量。

 

2022.7.1访老区赓续红因  览世遗领略文明 (17).jpg

 

2022.7.1访老区赓续红因  览世遗领略文明 (16).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