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晋江人保财险:学贯二十大 卓越新征程

2022-11-24 14:34: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华榕/林俊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11月19日至20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组织理赔人员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开展“学贯二十大 卓越新征程”拓展训练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拓展训练从“破冰、团队组建”开启,开展“寄语二十大”和“二十大知识抢答”活动,活动中穿插“杯水传情”“石头过河”“驿站传输”等分组对抗。同时,还组织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助推分公司党建工作,科学谋划,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持续推进分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突出了党建引领,又强化了团队协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会将活动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投身工作的热情和活力,以奋进的姿态迈向新征程,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挑战,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激情和力量。

 

 

调整大小2022.11.20晋江:学贯二十大 卓越新征程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