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2022-07-04 10:20: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帮助病痛中的贫困母亲点燃希望的火焰,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市区妇联号召,聚力发挥“党建+她力量”,在福州市台江区茶亭街道党工委的牵头指导下,开展了以“关爱母亲 家家安康”为主题的“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活动中,中英人寿管理层带头捐款,并通过工作微信群、办公邮件等载体向全员发出倡议。员工们纷纷响应,慷慨解囊,踊跃奉献爱心和力量,积极承担并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中英“关爱”文化。

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20082元人民币,目前已全部汇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专项用于救助“两癌”贫困母亲。

爱心无终点,行善不止步。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将持续传播保险大爱,践行企业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