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台江国寿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2022-11-25 14:21: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咏曦、郭海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落地落实落细,近日,中国人寿台江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全体员工党员、营销员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敏胜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