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罗源国寿:走访慰问 温暖人心

2023-01-29 15:04: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梅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罗源县支公司(以下简称:罗源国寿)联合罗源县妇女联合会开展春节慰问“两癌”患者活动。志愿者们在罗源国寿经理助理于爱锡的带领下慰问罗源县松山镇和起步镇的“两癌”患者家庭,在寒冷的冬日为她们送去温暖,让“寒冬”变“暖冬”。

在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与患者们倾心交谈,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鼓励她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她们感动不已,纷纷感谢县妇联和中国人寿对她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更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罗源国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关心关爱群众的良好社会氛围蔚然成风。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