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走进乡村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助力振兴种希望”宣教活动

2024-04-07 16:18: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彬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丰富乡村民众金融知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2024年3月21日,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走进仙游县大济镇乌石村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助力振兴种希望”金融宣教活动。

为提升村民防范金融欺诈风险意识,让村民更加全面地掌握反欺诈知识,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在乌石村健康小屋为村民播放反欺诈宣传短片。

随后,协助村民使用远程智能设备、血压仪等进行现场健康检测,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以简单易懂的形式内容向村民深入讲解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反诈骗、消费风险等金融知识,提高村民金融知识水平。

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与仙游县大济镇乌石村书记、乌石村小学师生代表共同前往“希望林”开展植树实践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干劲十足,相互配合、分工协作,扛运树苗、挥锹铲土、放苗扶正、踩实新土、提水灌溉。植树活动休息间隙,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龙安消保金蜜蜂”金融知识宣传队积极向青少年发放金融小知识宣传折页,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消费观,以播种新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厚植金融为民的服务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村民的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也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乡村振兴的深刻含义,落实以高质量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发展理念,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

 

 

11.png

 

1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