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和晋江市残联联合开展“星愿保”守护孤独症儿童活动

2024-04-07 16:26: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北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9日,第17个“世界孤独症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理解、帮助孤独症儿童的浓厚氛围,更好地为孤独症群体提供支持和服务,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和晋江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开展以“全生涯服务,全方位关爱”为主题的“星愿保”守护孤独症儿童活动,为晋江市100名孤独症儿童投保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总额达到1240万元,提高孤独症儿童抵御意外风险能力。

晋江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王颖芳,副理事长苏孙庚,以及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经理陈吓胜、副经理李小城与晋江市40对孤独症儿童及其家长组成的80位亲子代表参加活动。

现场介绍了“星愿保”保险保障项目的意义和保障内容。王颖芳理事长致辞,称赞中国人寿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关爱特殊群体的善行,点燃大家心中对平等、包容与希望的炽热信念。王颖芳理事长代表晋江市残联,向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授予“扶残助残爱心单位”荣誉牌匾。

孤独症儿童家长代表发表感言,话语充满了感激与希望。

当前,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的“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深入开展。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与晋江市残联联合开展公益活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擦亮普惠金融为民底色。

 

1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