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七一建党节 永远跟党走: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慰问困难老党员

2022-07-05 10:29: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可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机关党支部携手福州市国光社区,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为困难老党员送去机关党支部的关怀和问候。

活动现场,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员志愿者来到老党员家中,与他们进行深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代表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向老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接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由老党员带领年轻党员再次接受党性洗礼,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永远跟党走,唱响中国梦。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关心关爱困难老党员,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为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支持和保障,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