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2024-04-07 16:32: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芮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维权意识,推动维护女职工权益工作走深走实,3月以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及各机构积极行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女工普法宣传月系列活动。

分公司组织女员工们集体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女员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倡议女员工积极学法用法,利用法律武装自己的头脑,学会保护女性的各项合法权益,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阳光人寿漳州中支组织女员工共同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六项基本权益,并向女员工进行公司和家庭安全生产生活知识培训,让大家懂法、用法,争做安全工作女达人。厦门中支组织女员工们进行“以法为媒 赴春日之约”的普法宣传,结合视频及文字的方式,普及《妇女权益保障法》,并通过现场答题的形式,检验学习成果,加深大家对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除此之外,阳光人寿厦门中支、莆田中支还组织女员工们观看法律主题电影《第二十条》,提升女性群众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女员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正确引导广大女员工知法、学法、用法、守法的法治观念,营造了保障维护女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1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