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产险新闻

国大地保险泉州中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邻党建联盟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8 09:42: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慧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11月22日下午,泉州中支党支部依托常泰街道新塘社区,积极探索“机关带基层、理论促基层、实践出经验”的近邻党建联盟新模式,与各企事业单位签订“近邻党建低碳联盟”协议。

通过此次共建签约及座谈交流,以近邻党建联盟为媒介,达到“共建示范效应、共筑近邻党建、共建队伍建设、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双方发展”效果,充分展现党组织的资源配置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同时在“近邻党建联盟”新模式下,各级党组织将结合自身党建优势,形成工作合力,把党建共建的政治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强大动力,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赋能聚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活动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