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体育在线_2024年欧洲杯投注@

图片

寿险新闻

工银安盛人寿莆田中支开展“雷锋精神薪火传 美化环境我先行”活动

2024-04-08 14:33: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巧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把握雷锋精神的实质,弘扬正能量,构建和谐社会,同时加强公司作风建设,提升员工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3月26日,工银安盛人寿莆田中支组织员工前往绶溪公园开展“雷锋精神薪火传 美化环境我先行”活动。

活动当天,莆田中支员工们早早地来到绶溪公园,有条不紊地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确保道路畅通无阻。大家还手持垃圾袋,对单车篮内垃圾、公园内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此外,他们还向游客宣传文明骑行、文明停放的理念,引导大家在使用共享单车时,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此次学雷锋活动,莆田中支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为绶溪公园的环境美化贡献了一份力量。工银安盛人寿莆田中支未来将继续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爱心奉献社会,为创建美好家园,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2.png

 

图片1.png

标签: